2013年2月16日星期六

首尔之旅(五)-- 明洞 Myeongdong

明洞可说是一个潮流指标地带,这里的几条街全是服饰店、护肤品保养品专卖店、包包专卖店、鞋子专卖店等等。购物狂来到这里肯定会破产,因为像我这样不会打扮的人,都花了RM175在护肤品!不过,有一件事必提,首尔的消费还蛮贵,你看了下文就会明白。

天气虽然很冷,可人潮不断增加。

烤鱿鱼(KRW5,000,大约是RM15)。热的时候吃很香,冷了就有点甜,还有很韧。偷偷拍了摊子,因为不晓得摊主肯让我拍吗.

你看,一整排都是各个品牌的护肤品。一辆警车就这么停泊在那儿。

这就是我买的护肤品 -- 脚膜。一包给自己的,另一包给妈妈的。在国内好像没见过,也可能是我平时都不逛护肤品专卖店,没见识而已。还有一包面膜,忘了拍照,那是为了应急的。才来首尔第三天,皮肤就干燥的不得了,于是,就学网友提供的方法,每晚敷保湿面膜。

那位美女售货员是中国人,所以,我不但没有语言障碍(只限这次,其他时候,只能用简单英文),我还充当翻译员,为她和老板传话。结果,老板因为购买不少产品获得额外赠品,我则因为“劳苦功高”,获得这些赠品,又赚到了!那位美女售货员真是体贴,见我们双手冰冷,给了我们一个保暖包(左上角)。

这是买给友族同事的手信,很贵,KRW20,000 (大约是RM60)!没辙,我还没出发就已经交代我一定要买手信回国哦!又不能买当地特产,他们不能吃嘛!结果,只好当作是“破财消灾” 了。

在便利店买了两罐香蕉牛奶,写此文时还没喝,不懂味道如何。
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