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2月2日星期二

我回来啦!

熬过了一个月没得上网的痛苦日子,终于,我又有得上网了!十一月,我不只搬到了全马最出名的住宅区,还把自己“踢”到山城教书。这一个月,我得逼自己适应两个新环境,还得承受没得上网的折磨,唉!终于,一切都安排妥当了。今天,就先在这里秀一秀我的新办公室。

这是电脑安装之前拍下的。以前的办公室,哦,不对,充其量,只能称为办公空间,因为,那时大家的办公桌是连接一起,中间只隔 了一片“矮墙”。要回到自己的位子,还得从人家的背后走过。所以,那时候,大家都必须保持廋廋的身材,不然,就会‘卡’在中间,进退为难,哈哈!

搬来总校后,我们每人都分配到一间办公室,一间不算大,但对我们来说,已经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了。一开房门,我的反应是:哇!大到~~~于是,大家可以想象一下,从来没有自己的办公室的我,如何兴奋的摆设这间房。

不过,我还有个烦恼。我的房门一打开,就看见部门主管,还要经过行政部门的大门口!也就是说,我一跨出电梯口,走进自己的房间,很多人是可以察觉到的,CCTV都免了!

哎,忘了是谁说的,上帝给了你一样东西,必定取走另一样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