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星期六

新年愿望

时间就像火箭一样,“嗖”的一声飞了过去;不只送走了2008年,迎来了2009年,也迎来了己丑年。也许是恰逢新学期开学,一直在忙着处理公务,都无法让自己好好的沉淀下来,规划一下新的一年里有些什么计划。趁着这两天难得的周末,许下新年愿望吧!

由于年头有较多的公共假期,一月份的新学期通常都比较忙;再加上这学期我们面对了教室不足的问题,结果,开学至今已四个星期了,我们的结论只有一个:乱!新学期、新校舍、新管理层、新工作环境、新同事、新生、新科目。。。一想到这些问题,就头痛!

我对于现在的工作环境开始有了不满的情绪,觉得自己越来越不能适应这些改变。我们常说:如果你不能改变环境,那就改变自己吧!我想,是时候改变自己了,是时候充实自己了,装备好自己。

我的新年愿望就是:我要开始准备升学了!我要成为一个“有读书”的人!我要脱离现在的困境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