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3日星期三

回家真好!

已经很久没回家了,这星期乘着国庆日假期,再加上大学也放假,于是拿了几天的年假回家去咯!一回到家里,我家的三只狗狗就兴奋得直冲出来迎接我,表现得比我还兴奋!每天早上,就想着早餐要去吃些什么,好怀念家乡的美食,一定要在这几天一一的吃完,补偿一下自己嘴馋了这么久。当然,也少不了妈妈的家常便饭,再普通的菜,吃起来还是很不一样,因为那是包含了家庭温暖的味道。这种味道,这种感觉,不是游子,是体会不到的。

这次回家,真的是想要放松心情,让忙碌了一整个学期的头脑得到充分的休息,也让因为奔波两地疲惫的心可以沉淀,静下心来。虽然只是呆在家里,什么也没做,陪父母聊下天,八卦八卦一下,却一点都不觉得闷,倒觉得时间怎么过得这么快,我的假期竟然还只剩下两天!下个星期回到办公室,又要开始了忙碌的生活,面对令人抓狂的考卷!

人家常说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,但,休息之后,我却有点意兴阑珊。但无辙,日子还是得过,生活还是得继续下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