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

发型

今天终于又忍不住的去修剪我的头发了。距上一次的理发时间,大概是三个月左右吧!时间上说长不长说短不短,发型也一样,只不过开始有点乱翘,考验我的忍耐度。

结果,今天也是考验我的忍耐力,因为,我花了5小时的时间 + 差不多是薪水的12%, 弄了一头又是电直又是染色又是挑染的,不长又不短的发型。如没记错,上一次染发,不知是在读大学时,还是刚毕业走出校园踏入社会时,少说也有八九年了。哇!原来我是那么地落伍!

趁着我还没宣布破产坐食山空时,狠狠地、故作潇洒的改变形象一次。希望可以让人眼前一亮,至少,也可以提醒自己作为现代女性,一定要记得保持亮丽光鲜的形像。

2 条评论:

若藍 ~ chan lioklam 说...

嘩!改變形象,當個時尚女性嘍!!!

若藍 ~ chan lioklam 说...

嘩!當個時尚女性嘍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