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日星期三

"阅读大马“书展的收获

今天,一个人到绿野会展中心举行的“阅读大马”书展逛逛。结果,今天的收获就是:

买了五张的CD专辑,每张各有3片CD, 总共RM100。一回到家,兴致勃勃地想要马上沉醉在音乐世界中,结果,放入手提电脑,一点动静也没有,唉!盒上说明适合播放于任何发烧音响、车载音响及各音像专门店,没想到,电脑不包括其中。

书展怎可少了书呢?只买了这两本,《福尔摩斯先生收》的包装很精美,整本书包裹在类似信封的封套里,结果就吸引了我。毕竟收藏书本来就是我的嗜好之一,更何况是一本如此精美的书。另一本《慕色拉行动》,是一位曾经在美国担任卧底探员的特务所执行的一次任务。

其实,有太多的书想买了,碍于经济上及体力上的限制,没办法将它们全都带回家。看到一套《福尔摩斯全集》,在那琢磨挣扎了半天,还是打消了念头。我还记得,第一次接触推理小说,就是柯南。道尔的《福尔摩斯》。那时侯,我还只是小学四年级,在图书馆偶然翻阅了简易版,结果,从此就爱上了推理小说。

或许,我还是会按奈不住,再去书展把那套《福尔摩斯全集》搬回家?!

1 条评论:

若藍 ~ chan lioklam 说...

我好久沒到書店了 。。。。 “面目可憎“了, 哈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