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

Mbuji Cafe @ Tropicana City Mall

我很喜欢喝咖啡,我想都可算是胎教,哈哈!据我妈说,本小姐还在娘胎里时,已经每天都在吸收香浓的咖啡。无他,我妈可是每日一杯Kopi O Gao Gao!

上个月,第一次去了Tropicana City Mall逛逛,其实,是因为距下个约会还有点空档,又不想把时间浪费在往返家里和约会地点路上,于是,最好的消磨时间方法,就是坐下来享受一杯香浓得令人颊齿留香的咖啡。这家名为Mbuji Cafe的咖啡厅,吸引了我们。


占地并不大,可是,玲琅满目的咖啡摆设,绝对可以吸引“嗜啡者”。

我点的 Short Macchiato。


他点的 Cappuccino。





没有评论: